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奇瑞瑞虎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8-29 08:13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可靠性

  整体表现不错 短期可靠性待提升

  101辆参与调查的瑞虎5中,出现故障的车辆有38辆,占比37.62%。这些车辆中的七成以上没有因此去检测和维修,说明已出现的大部分问题不涉及行车安全。就车主反馈来看,他们眼中最严重的问题集中在异响等感官体验上。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有关瑞虎5的13宗投诉同样涉及发动机、变速箱异响等。

  首次故障易发生的部位分散,相对来说转向系统和传动系统集中,占比均超过两成,问题依然是异响。车内部及内饰的占比为零,这对于内饰材质、做工都被诟病的自主品牌来说,值得一提。事实上瑞虎5在内饰上的整体提升确实有目共睹。首次故障发生时,车辆的行驶里程多在1000~3000公里,还有近两成在500公里之内。这样的表现说明短期可靠性是瑞虎5的短板。

  综合瑞虎5的以上表现,认为其质量可靠性表现“非常好”和“好”的车主占比近80%,剩余车主认为“一般”,没有车主给出差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