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一汽丰田威驰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8-08 08:10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舒适性

  空间被认可  两异问题需重视

  在体现一款车型舒适性的空调、座椅、驾乘空间及音响方面,车主们对新威驰的空间给予了肯定。相较于老款,新威驰的长度增加了110mm,宽度增加了10mm,虽然这对于空间可能不会有太大改变,但车主反映身高182cm的人坐在前排,将座椅调到最低,头部可以达到一拳的距离,后排头部有两指的富裕。同时,让消费者看到新威驰在空间方面诚意的还有超过500L的行李厢,完全满足日常需要。此外,新威驰音响系统比较简单,旋钮和按钮的触感较好,和老款车型一样支持AUX、USB等外接音源,受到五成多车主的认可。所以,在舒适度总评中,有61.67%的车主给予肯定。

  需要引起厂家注意的是新威驰的两异表现:有五成以上的车主称新车有异味,或来自内饰,或来自空调开热风时。反映异响问题的车主有29.17%,主要是发动机噪音、换挡刹车有异响以及胎噪、路噪等隔音降噪不到位的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