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江淮瑞风II-和畅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07-12 15:22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刘迎

  结论

  舒适度是大卖点 整体提升明显

  在售后、舒适度、外形、价格、功能、质量等10项中,江淮瑞风II-和畅的车主对舒适度最满意,占比达到86.36%。其实对于江淮来说,车内舒适度也是瑞风车型的最大卖点。除了大空间带来的舒适感外,江淮瑞风II-和畅的自动空调、触摸屏式导航、后排独立控制的自动空调系统都为车内乘客的舒适性提供了保障。自动空调保证了各种季节下的乘坐舒适性,而且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一定程度的提高;B柱中部为后排乘客设计的自动空调充分照顾到了后排乘客的感受。

  在车主最满意的项目中,江淮的售后服务得到了肯定,获得77.27%车主的认可。作为自主品牌,江淮率先推出了服务品牌“江淮一家亲”服务体系,遍布全国300多家国内一流标准的4S店可以为车主提供 “一对一”独享尊崇服务;严格的服务流程体系保障了服务全过程的专业和高效。

  另外,江淮瑞风II-和畅的外形也获得了63.64%车主的认可。江淮瑞风II-和畅的外形设计是全原创的,它与市面上的合资、进口产品比起来,并不逊色。前脸很好的延续了江淮车系的家族化风格,U型大嘴设计贴合国内市场需求。大面积的镀铬中网与带透镜的异型大灯融为一体,线条一直延续到A柱和侧窗,显现出很强的整体感。而一体式的侧窗设计也是新一代MPV设计的趋势,仅从这一点来说,江淮瑞风II-和畅就比老款有了明显提升。

  在车主不满意的项目中,两成车主希望江淮瑞风II-和畅的质量能够再上一个档次,还有13.64%的车主希望车辆能有更经济的油耗。在其他方面,车主不满意的比例大多在10%左右,舒适度更是因为表现优异,没有被任何消费者选为不满意的项目。

  不论是从瑞风车系的纵向比较,还是从细分市场产品的横向对比,江淮瑞风II-和畅向高档MPV市场进军的决心非常明显,而且从江淮瑞风II-和畅产品本身来说,其在各方面的提升也很突出,如果在细节上继续加以雕琢,与进口、合资高档MPV一争天下的那天并不遥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