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江淮瑞风II-和畅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07-12 15:22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刘迎

  舒适性

  驾乘空间表现优异 两成车主诟病异味

  在衡量一款车舒适性的6个指标中,江淮瑞风II-和畅的驾乘空间最受车主肯定,全部车主都对其驾乘空间表示满意。另外,对车辆的空调和座椅满意的车主也都超过八成,还有六成车主对音响满意。对于一辆MPV来说,内部空间对于驾乘人员来说非常重要,江淮瑞风II-和畅的前排并非最大的卖点,后排座椅的颇多组合以及宽敞的空间才是它最吸引人的地方。江淮瑞风II-和畅将传统的3+2布局改为了2+3的座椅布置方式,这样的好处就是车内最后一排的乘客可以方便、体面的下车,同时第二排的乘客拥有了绝对VIP的专属空间。另外,江淮瑞风II-和畅的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或360度旋转调节,这样丰富的调节功能也是它的优势所在。

  异响和异味方面,江淮瑞风II-和畅在异响方面的表现较好,超过80%的车主不认为车辆在行驶或刹车过程中有异响。但在异味方面,有超过两成车主认为江淮瑞风II-和畅新车有异味,这样的数据也提示江淮应该在内饰用料以及制造和组装工艺方面继续进行升级。

  通过对以上6个分项的评价,总的来说,八成以上车主表达了他们对江淮瑞风II-和畅舒适度的满意。认为“非常好”和“好”的车主分别为36.36%和46.36%,还有17.27%的车主认为“一般”,没有车主认为“差”。

  在中国汽车质量网的投诉平台,对瑞风全系列的投诉也仅保持在个位数,而且其中鲜有关于江淮瑞风II-和畅舒适性配置方面的投诉。结合车主对江淮瑞风II-和畅舒适性的评价,我们可以说,这款车型通过10年的发展,在整体舒适性上已经有了相对深厚的积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