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东风日产骐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07-11 19:46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张静

    维护成本

  油耗表现优异  维护成本较低

  调查数据显示,有78.43%的车主反映骐达的百公里油耗在8L以内,其次是油耗在8~10L的车辆,占比为21.57%,没有车主选择10~12L和12~15L。燃油标号上,参与调查的车主中,88.24%的车主选择了93号汽油,11.76%的车主选择了97号汽油。在维修保养场所方面,绝大部分的车主都选择在“4S店”进行,在“汽修厂”和“哪都去”的比例都为5.88%。

  虽然在4S店保养车辆会带来稍高的花费,不过调查发现,大部分车主(68.63%)单次平均花费都在400元之内,24.51%的车主单次平均花费为400~600元,600~800元以及800元以上的花费比例均比较小。而针对以上的花费,车主们随后也给出了自己的评价:56.87%的车主认为保养花费“便宜”,30.39%认为“一般”,认为“高”和“非常高”的车主比例仅为10.78%和1.96%。

  就动力系统来看,骐达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普通版本发动机功率达到93kW,比上一代提升了13kW,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240N?m,达到了2.4L以上引擎的水准。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其配备的新一代智能双喷引擎HR16DE,涵盖多个最先进技术,在设计上重视更加优秀的燃油经济性以及卓越的动力输出表现,实现了驾驶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很好平衡。

  骐达目前的整车质保期为两年或6万公里,车辆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或3个月(以先到者为准),首次保养在车辆行驶到1000公里以前进行。整体来看,这款车型的养车成本较低,而且得益于优异的燃油经济性表现,十分适合家庭用户作为城市代步工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