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东风日产骐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07-11 19:46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张静

   舒适性

   超九成车主赞扬 “两异”、空间表现抢眼

  在衡量一款车舒适性的空调、座椅、驾乘空间、音响,以及异响、异味中,骐达在所有项目中的表现都比较出色。具体到这6个单项中,车主对驾乘空间满意度最高,比例为95.10%,对空调、座椅和音响的满意度也均在八成左右,调查中没有车主选择“都不满意”这一选项。

  其实就内部空间来看,骐达大幅度提升了轴距、后排膝部空间尺寸,轴距达到了2700mm,膝部空间达到681mm,这些数据都在同级车阵营中脱颖而出。另外,源自日产汽车的“360度环绕舒适”技术也带给骐达车主全方位的豪华舒适享受。

  “两异”方面,调查发现,骐达在异响、异味方面的表现都不错,只分别有6.86%和5.88%的车主认为自己的车辆有“异味”和“异响”问题的发生,表明骐达在内饰用料及关键零部件做工上均有很好的质量保障。

  在针对以上6个单项进行调查后,我们也请车主对骐达的整体舒适度进行评价,结果发现有39.22%的车主认为“非常好”,56.86%的车主认为“好”,还有3.92%的车主表示“一般”,没有车主认为“差”和“非常差”。而在随后针对“车主最满意的地方”调查中,舒适度更是获得了高达92.16%的车主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