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2.0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05-28 17:05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张静

  结论

   安全价格颇受认可  内饰及售后有待加强

  在此次的调查过程中,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2.0T车型在不同领域获得了车主的高度赞扬。在回答 “您对这款车最满意的地方”这一调查选项时,致胜2.0T的安全性及价格都获得了80%以上车主的认可(见表十九),而且这两个选项在另一个“您对这款车最不满意的地方”调查中也没有被任何车主选中。

  其实,早在2011年的蒙迪欧-致胜2.0T车型上市发布会上,人们对其高性价比便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就其动力来说,EcoBoost GTDi发动机应用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和进排气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属于目前世界发动机领域领先的三项核心技术。新款蒙迪欧GTDi 200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3马力,最大扭矩300N·m。而GTDi 240车型最大输出功率240马力,最大输出扭矩340N·m。配置上,2011款蒙迪欧-致胜除最低配车型,其他均使用皮质座椅,高配车型拥有8向电动调节座椅、双区独立空调、B柱出风口以及导航系统等配置。但就价格来说,相对于君威2.0T以及迈腾2.0T的最低售价,致胜2.0T的入门车型比对手能便宜近5万元。

  安全上,2.0T车型上均配有ESP车身动态稳定、TCS牵引力控制、EBA紧急制动辅助、HLA坡道辅助系统。另外,2.0T顶配车型上还拥有驾驶员膝部安全气囊(240马力版本配备了侧安全气帘)、前泊车雷达、盲点监测、倒车影像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电动儿童安全锁以及雨量感应式雨刷。

  不过,此次调查中,部分零部件做工和装配上的问题也被车主在“可靠性”和“舒适度”细分调查中提及,问题集中在避震器、助力泵的异响上。这些问题也在一定程度上拉低了车主对这款车型的内饰及质量上的整体满意度评价。在回答“您对这款车最不满意的地方”这一调查选项时, 19.44%的车主选择了内饰,16.67%的车主选择了售后,还有小比例的车主因为异响问题的发生选择了质量等(见表二十)。很显然,这些比例并不算高,而且从所有参与调查的108名车主给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2.0T打出83分(满分100分)的满意度评价来看,这些问题也并未影响大多数车主对这款车型整体发自内心的喜欢,不过对于希望未来在市场上有更大作为的长安福特来说,这些细节问题不容回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