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2.0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05-28 17:05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张静

  车主基本面

  男性车主占比大  安全要素被看重

  就此次接受调查的108名车主的购车时间来看,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2.0T车型在各个购车时间段内的占比整体比较均衡。具体来看,1个月之内的购车者比例为18.52%,1~3个月的占比11.11%,3~6个月的占比29.63%,6~12个月的占比29.63%,1年以上的占比11.11%(见表一)。行驶里程方面,统计数据显示,行驶在5000~10000公里的车辆比例较高(见表二)。

  就车主年龄构成来看,绝大多数车主的年龄都在50岁以下,50岁及以上车主的比例仅在个位数。具体来看,20~29岁的车主比例为25.93%,30~39岁的车主比例为62.96%,40~49岁的车主比例为7.41%(见表三)。进一步的调查数据显示,这些车主绝大多数都是男性,女性车主比例仅占3.70%(见表四)。

  在购车特点上,37.04%的被调查车主表示第一次购车就选择了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2.0T,51.85%的车主则表示该车型是他们的第二辆私家车,第三辆及以上所占比例相对较小,为11.11%(见表五)。

  从接受调查的车主群体中,我们发现,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2.0T的消费群体呈现年轻化,这部分车主往往是各自领域的精英,他们有着独特的品味和积极的生活态度,他们重视家庭和友情,而选择的座驾也往往注重家庭和商用。还有一个细节也能体现车主们的选车看重点,在随后回答 “您对这款车最满意的地方”这一调查选项时,有九成以上的车主选择了安全,这也证明致胜的五星安全打造确实发挥了成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