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上海大众途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1-01-11 13:37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李熙

  结论

  总体评价优异 质量获得肯定

  统计显示,参与此次调查的所有112名车主为这款车打出了平均89分的总体满意度评价。毫无疑问,就调查结果本身而言,上海大众途观确实展现出了一款品质好车的特质。

  正因为车主们普遍对这款车有极高的认同,在回答“您对这款车最不满意的地方”这一调查选项时,有28.57%的车主选择了“未知”选项,有7.14%的车主选择了“其他”选项,50%的车主选择了与汽车品质无关的性价比。其余的依次是油耗、内饰和功能,比例都在10%以下(见表十五)。

  实际上,作为一款售价区间为19.98万~30.98万元的紧凑型SUV,上海大众途观在价格上的定位也确实符合它的全能型特质。与其他同级别车型相比,上海大众途观在动能、智能和势能方面所带来的超凡驾乘感受的确彰显出了其独特的个性高品质。

  在回答 “您对这款车最满意的地方”这一调查选项时,上海大众途观的质量和外形最受车主追捧:有46.43%的车主选择了质量,39.29%的车主选择了外形。其余的分别是舒适度、安全和售后服务,比例分别为7.14%、3.57%和3.57%(见表十六)。

  的确,作为上海大众意义深远的战略级产品,途观在看得见的外形上拥有最新动感设计,更加强调简练线条和完美车身比例,巧妙地将力量和优雅集于一身。不过,与看得见的外形相比,那些看不见的内在质量则更让车主们印象深刻。而且,上海大众途观强劲的动力、精细的做工、卓越的安全性能及完美的驾驶感受也都走在了都市SUV的前列。鉴于上海大众途观“内外兼修”的整体优异表现,我们向消费者推荐这款车型。来源:《品质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