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一汽-大众CC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0-12-20 14:49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李熙

  结论

  九十一分迄今最好 综合评测强烈推荐

  74名受访车主对一汽-大众CC打出了平均91分的满意度评价,这是目前为止所有调查车型中满意度分数最高的一个。尤其令我们感到惊叹的是,此次收到的满分(100分)车主评价所占的比例竟然超过了16%,而且这其中还包括两名表示已经发现过故障的车主。

  毋庸置疑,就调查结果本身而言,一汽-大众CC已经展现出了一款完美高品质轿跑车的骄人特质。

  正因为车主们普遍对这款车有非常高的认同,在回答“您对这款车最不满意的地方”这一调查选项时,有超过70%的车主选择了其他,选择功能的为13.51%,剩余各项都不超过10%(见表十五)。

  与此同时,有91.89%的车主在回答“您对这款车最满意的地方”时选择了外形,5.41%的车主选择了质量,还有2.70%的车主选择了舒适度(见表十六)。

  美国《汽车杂志》(Automobile Magazine)的试车记者曾经提及过一个细节。他说,作为试车记者,他几乎每天晚上都会在自己住的公寓楼下停放一款不同型号的车辆。但是在这些车型中,惟独是一汽-大众CC吸引了很多车主的目光,引发人们热议。在我们的调查中,很多车主也欣喜地告诉我们,这款车在街上拥有很高的回头率。很明显,这款车的外形设计的确走在了所有中级车的前列。

  实际上,作为一款售价区间为25.28万~29.98万元的轿跑新车,除了最美车型以外,一汽-大众CC无论是在内饰、动力,还是可靠性和舒适度上,各方面表现都十分出色,虽然很多年轻车主在开始选车时更多会被CC独特的外形所吸引,但我们确实应该恭喜那些拥有一汽-大众CC的年轻个性车主,因为一汽-大众CC的确是一款品质卓越的动感雅致车型,我们愿意向消费者极力推荐这款车型。来源:《品质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