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五菱缤果购车后降价2000元希望补偿

  • 投诉编号:【1145887】
  • 投诉时间: 2024-03-22 14:03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五菱
  • 投诉车系: 五菱缤果
  • 投诉车型: 2023款 333km 灵犀互联+款

投诉内容

我2024年3月7日购车五缤果333灵犀互联网+款裸车价7.76万元,我选了1000元改色,无改色裸车价7.68万,现在购车15天,五菱官方于2024年3月22日正式全网宣布五菱星光灵犀互联+款裸车调整7.48万,大幅度降价2000元,有损害了作为消费者的切身利益及合法权益,现要求上汽通用五菱股份有限公司退补本人购车款全部差价2000元;同时上万车主的利益,一个人割2000,一万人割二千万,这个月5万人这波韭菜就割了1个亿人民币。坚决抵制无良车企,拒绝恶意割韭菜行为,可耻可恨,不到半个月就大降了这么多,如果不解决,继续投诉到底,我会用法律起诉保护自己的消费者合法权益。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五菱厂家回复:为顺应市场竞争变化,会在不同时期开展对应活动,最终车辆价格以用户和4S店双方协商的为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