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沃尔沃亚太S60冷车起步异响 发动机灯亮

  • 投诉编号:【1143734】
  • 投诉时间: 2024-03-19 22:53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60
  • 投诉车型: 2023款 B4 智逸豪华版

投诉内容

1.本人沃尔沃s60近期出现2次发动机故障灯亮(发动机故障灯和小乌龟灯)的情况,打不着火,无动力,到4s店后,读取故障码,显示缸内失火,维修人员说厂家给的解决方案是给车换机油,让开回去,下次如果再出现问题再到店里检测,并没有解决实际问题,如果下次在高速上出现这种问题,十分危险!经查询专业知识,缸内失火这种问题肯定是硬件的问题,要求更换相关零件,并给予相应补偿(延保)。2.本人沃尔沃s60车辆冷车起步前轮处异响(初步判断是刹车系统,因为开了autohold,冷车刹车停车后起步都会响),从2023年买车到现在,去4S店不少于3次,让维修售后人员坐在车里听,确实有声音,但是每次给我回复这是正常的(视频里是我自己录的声音,早上冷车起步的时候录的,可以听一下),这三次其中有一次维修人员说让我以后不要开autohold,就没声音了(维修人员还要管车主开不开autohold?还要限制车主使用相关功能,怎么不说别开沃尔沃车就没有问题了?)。开别的车,不管新车老车,便宜的还是贵的,都没有这种声音,但是沃尔沃s60有,且维修人员就是说正常,我觉得有点敷衍了事,推脱责任,要求售后人员仔细检查,不要推卸责任,朝着解决问题的方向去解决问题,而不是解决提出问题的人。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