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沃尔沃亚太S60发动机故障灯亮 要求退换车

  • 投诉编号:【1122944】
  • 投诉时间: 2024-03-02 10:02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60
  • 投诉车型: 2023款 B4 智逸豪华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22年12月12日提车一辆新车2023款S60,2022年12月14日(提车第三天),就亮发动机黄灯故障,随后2022年12月20日(提车第8天),再次亮发动机黄灯故障,同时因该故障出现让新手司机的我发生第一次交通事故。当时申请退车无门,4S店以车辆没有重大故障为由拒绝退车。2023年3月20日,周一早上整车断电,车门无法开启,机械钥匙开门后,无法点火,最后叫24小时道路救援搭电。仅仅是周末2天放假没有开车,车子就亏电到这种地步,电池健康度只有八十多,我对这辆车的质量表示深深质疑,4S店拒绝退车或换车。2023年11月3日,行驶中突然亮起新的故障灯“发动机系统性能下降“,车身并伴随剧烈抖动,油门动力明显供应不足。2023年12月9日,车技黑屏死机,进店升级软件,再次出现车辆无法点火状态,只能整车断电,又在4s店等了整个下午才处理好。2024年1月15日,行驶中再次亮起新的故障灯“发动机系统性能下降“,车身并伴随剧烈抖动,油门动力明显供应不足。2024年2月29日,点火后车辆抖动,油门动力明显供应不足,直至车辆完全停滞,踩油门完全无法行驶,并出现发动机黄灯故障,车机显示发动机需要维修!以上是几次重大故障,不仅影响车辆正常使用,其中车辆行驶过程车辆抖动,是有巨大的安全隐患。其他问题包括但不限于如下:1、2023年5月8日车机完全黑屏,整车没有声音;2、2023年5月17日整车没有声音;3、2023年8月14日,车子自带倒车影像(非加装的)黑屏综上,提车一年来真的心力交瘁,现又出现发动机需要维修的情况,时间和精力几乎殆尽,请厂家直接介入处理退车或换车。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