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沃尔沃S60发动机故障灯亮 车辆无法行驶

  • 投诉编号:【1137995】
  • 投诉时间: 2024-03-14 15:04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60
  • 投诉车型: 2022款 B4 智远豪华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23年1月在深圳沃尔沃店购买了一辆型号为S60的轿车,2023年12月出现倒车影像不能使用的问题,经过跟4S店沟通,重启车辆后车辆的倒车影像可以使用。2023年12月12日出现首次出现仪表显示盘显示发动机系统性能下降,同时,显示小乌龟图标,跟深圳沃尔沃店沟通,让我重启车辆。2023年12月18日,仪表显示盘显示发动机系统性能下降,同时,显示小乌龟图标,跟沃尔沃店沟通,就把我的车拖到了沃尔沃4S店,修了半天就给送过来了,说是系统有问题,更新了系统。2023年12月21日晚上18:18分,发动机仪表盘又出现了发动机系统性能下降的问题,同时,显示小乌龟图标,当时问4S店的售后人员,让我把档位挂到P挡轰油门。2024年1月23日,仪表盘又显示发动机系统性能下降,同时,显示小乌龟图标,联系沃尔沃店,没有给我任何回复。2024年2月27日,发动机仪表盘上直接显示发动机系统请联系售后服务,并且显示了叹号的图标,并且油门踩到底车辆只能跑15码,4S店拖车过去维修,说我跑高速少。2024年3月8日,车辆开着开着直接停在马路中间,开不了了,4S店拿去维修,说是颗粒捕捉器坏了,目前他们以各种以后不给我退车,甚至把责任推到我身上,强烈要求退车。目前,我强烈要求退车,一个新车,同样的问题来来回回搞了六七次都没有解决,我一个带着娃的女司机,3月8号直接停在大马路中间,如果出现安全事故请问谁负责,沃尔沃一直宣贯的世界上最安全的汽车,难道就是这种态度来应对消费者的吗?刷新了我对沃尔沃的认知。强烈要求退车。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