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保时捷Macan发动机故障灯亮 多次维修未解决

  • 投诉编号:【1135906】
  • 投诉时间: 2024-03-12 19:51
  • 投诉品牌: 保时捷
  • 投诉车系: Macan
  • 投诉车型: 2021款 Macan S 3.0T

投诉内容

自提车一年后,即2023年初,我的车辆仪表盘上便开始显示“控制装置故障”的提示,同时偶尔会出现发动机抖动,并提示缸内缺火。首次将车辆送至捷成保时捷江宁4S店进行检测后,得到的回复是国内油品不佳,建议我改用98号汽油,并对车辆的1、3缸火花塞进行了对调。然而,对于故障灯亮起的原因,他们并未给出明确的解释,除了更换油品和对调火花塞外,未提供其他解决方案。期间,我还对车辆进行了两次保养,但问题依旧未能得到解决。直至本次投诉,故障灯仍然多次亮起,严重影响了我的正常使用。我对此深感疑虑,怀疑车辆本身存在缺陷。而捷成保时捷江宁4S店似乎对此束手无策,或是没有能力进行维修。更让我担忧的是,车辆的质保期限即将结束,而问题仍未得到根本解决。我曾多次向捷成保时捷江宁4S店反映此问题,但每次得到的回复都是“来检测再说”。每次为了检测,我都要驱车数十公里,来回耗时两个多小时,这对我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时间和金钱浪费。然而,捷成保时捷江宁4S店对此似乎并不在意,他们要么建议我交3000元押金提供代步车(还需我亲自前往办理),要么就继续让我等待检测结果。这样一个小问题,反反复复反映却得不到解决,不仅影响了我对车辆的正常使用,还浪费了我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我深感捷成保时捷江宁4S店对此问题并不重视,他们似乎只关心卖车,对于售后服务则是能糊弄就糊弄。作为车主和客户,我强烈要求捷成保时捷江宁4S店从根本上解决我车辆的问题,并对你们的产品质量表示严重担忧。因此,我要求你们提供延长保修期的服务,并对因产品质量问题导致的我多次往返4S店所浪费的时间和金钱进行赔偿。我希望你们能够正视我的诉求,给出一个合理的解决方案。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