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保时捷Macan 4S店保护不当导致方向盘划伤

  • 投诉编号:【1041635】
  • 投诉时间: 2023-10-31 16:58
  • 投诉品牌: 保时捷
  • 投诉车系: Macan
  • 投诉车型: 2023款 Macan 2.0T

投诉内容

2023年10月31日中午1点我去南京保时捷中心做首保,店里接待告知我要到下午5点取车,我们当即做了登记和交接手续并确认了车况及维保内容后我就去办事了。登记时接待并没有告知我有任何车内伤或者车外伤,我确认后签了电子预检单我就走了。4点33我微信询问接待车子好了没告知我快好了,我就返回店里办手续取车了。拿车后发现方向盘上多了3处划痕,其中一处靠近正面位置较深,我个人比较介意,当时及时拍照发给接待询问,没有得到回复就返回店里了。店里维修人员和接待都看了方向盘,告知我无法修复只能换,说法是这属于皮质褶皱但是不属于功能性问题也无法质保。我提出质疑,首先从到达车间登记开始我就没有看到工作人员套座椅保护套,包括我看到车辆洗好停车时以及接待带我到我车旁取车全过程,始终我也没有看到我车内有铺设座椅套保护。我询问接待,接待告知我肯定铺的,并且是洗完车都不会拿,但是带我去取车时车上就没有座椅套。按理来说应该当我面取下并且跟我确认车辆状况才对。4s店现在不承认是他们员工造成的,也提供不出清晰的视频监控或者照片来证明,因为我个人平时用物比较爱惜,真皮方向盘本身也软,都会很注意,所以可以确定来保养的时候方向盘上没有这个伤,开始登记时签署的电子预检单也显示都完好,如果来的时候就有划痕,应该当面告知我跟我确认,登记时候接待都没有提出有任何异常,拿车时候多出来这些划痕,目前4s店提供不了照片,清晰的视频监控或者相关技术鉴定。这个伤不应该由消费者自认倒霉。保时捷中心必须给我明确的解释和说法。如果是员工导致,该赔偿我的损失。如果是质量问题,我是新车,在三包期内请保时捷应该办理索赔!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