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保时捷Macan新车未交付发现底盘多处划痕

  • 投诉编号:【1134369】
  • 投诉时间: 2024-03-11 14:26
  • 投诉品牌: 保时捷
  • 投诉车系: Macan
  • 投诉车型: 2023款 Macan 2.0T

投诉内容

2023年7月14日提车,地点广东省东莞市寮步保时捷中心,于2023年7月22日发现油箱底部、排气管和摆臂位置有严重的刮痕,多次与寮步保时捷中心的相关工作人员沟通无果,本人要求4S店的负责人出来沟通协调解决,回复的只有已经领到出差了,这摆明是恶意逃避,还说是生产厂家出厂就是这样的,态度比较坚决,挂不得寮步保时捷中心在东莞横行那么多年嚣张说:“政府相关部门都不管我,你还能把我怎么样”,寮步保时捷中心欺瞒消费者事件那么多,还那么猖狂,请查处!本人的诉求就是第一修复好有刮痕划伤的位置,第二赔偿车辆折价损失30000元,第三赔偿精神损失5000元,还消费者一个公道,让这些不良商家得到应有的惩罚!请查处!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