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元PLUS销售及售后服务存在问题

  • 投诉编号:【1132725】
  • 投诉时间: 2024-03-09 18:42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元PLUS
  • 投诉车型: 2023款 冠军版 510KM 超越型

投诉内容

1、刚结束填写nps,店端(销售)就打电话、微信多次要求我去400撤销评价。2、买车优惠问题,此前销售有答应可以商量。3、上牌快递费问题,没有给予补偿,购车时我已经将款项一并付清,包含上牌的各项费用1000元,销售也说明不用再缴任何费。但最终的快递费却要消费者自己承担,这一点,很明显销售没有说清楚。4、提车时候没有按照约定时间提车,最终只能按照他们安排的时间进行提车,失信。5、提车当天现场,工作人员没有把手续办完(申请龙岗区补助资料),等到后续才让我自己打印,然后快递寄过去。6、店端工作人员没有跟我,主动沟通购车过程中有关问题,每次都要询问才解释,如果不追问根本找不到结果。7、已经提前预约到店却没有安排接待问题,问题在该门店也没解决,服务态度不好,态度傲慢问题。我已表达要寻求解决问题,仍让我在座位等待,而没有进一步服务,让我在那坐着。8、经销商店面工作人员11月13-14号自称400客服,与我联系,为什么不能光明正大而要假冒?自称门店售前售后专员在11月28号联系我之后,说要给答复,时隔数月,仍没有给答复。门店对此事处理拖拉。9、销售答复,等我的车到达首保时间,售后便可以完成,但是我的首保时间到了,到了珠池路询问1月中旬客服做首保,店端工作人员,却说不行。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