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元PLUS提车后变相降价 希望补偿

  • 投诉编号:【1131968】
  • 投诉时间: 2024-03-09 01:09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元PLUS
  • 投诉车型: 2023款 冠军版 510KM 超越型

投诉内容

本人2024年1月19日155800元落地的元plus冠军版510超越,在销售的百般劝说下办了10万车贷(原计划是不贷这么多,最开始谈好的两年免息且给补贴,等了半个月,后来突然说补贴没了),否则价格更高。办完手续在21日提的车,2月1日自主去车管所办的上牌(销售收上牌费500元),请问这过程4s店有没有违规操作项?这是一个问题,还有更严重的是,才刚开始还车贷,前前后后提车才一个多月,突然出了更低价格更高配置的510超越,且价格差达到万元以上,本人强烈要求赔偿消费者的损失。必须给个说法和补偿。这年代谁的钱都不是大水飘来的,这一万多块钱的价格差可能就是普通家庭省吃俭用省下来的一点积蓄,也是我辛辛苦苦工作一段时间的工资,你要是提前告知一个多月之后就要提高配置且大幅度降价,我也不急着买,我可以等,如果是你们告知我还坚持买,那差价我也认了,这波实在太过分了!服务群里对于降价补偿的诉求压根也不理人。背刺老车主不是说不过去,但是起码要是一年半载的老车主,比亚迪背刺提车一个多月的车主,必须给个合理的解释和补偿,否则我们不会罢休。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