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元PLUS购车后短期内大幅度降价

  • 投诉编号:【1131954】
  • 投诉时间: 2024-03-09 00:14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元PLUS
  • 投诉车型: 2023款 冠军版 430KM 超越型

投诉内容

车是2023年12月31日购买的,本来想的是年底了车子应该有优惠,经过询问销售确实有点优惠,观察了半年之久,车价确实挺硬,几乎不动,当时销售提到2024也要收购置税了,本来工资不高,但是要结婚了,也得买个车,想了想,还是听销售的建议,怕交税,买了车,结果提车没多久,如图所示,行驶331.4公里的时候开着开着显示自动紧急制动功能受限,刹车刹不动,过了一下又能用了,吓出一身汗,也是提车后,正常行驶中觉得车子方向盘有时候卡顿,我就想问问什么情况,结果不回我,我自己查抖音快手才知道什么原因。更生气的是,当时买车考虑到比亚迪是比较成熟的国产品牌,基于市场价值和保值因素做出了慎重考虑。车子出了新版荣耀版,配置一模一样,换了个名字,还降价,我的车才两个月降价一万多,都是平民老百姓,谁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我本身就贷款买的,一个月工资三千,贷款两千五,我一个月生活费500,试问谁能接受?完全不顾及老客户,纯纯割韭菜。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