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新能源订车2023款 交车2022款

  • 投诉编号:【1114433】
  • 投诉时间: 2024-02-26 12:03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L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22款 430PHEV 插电混动 尊贵版

投诉内容

2023年12月初通过4S店销售人员电话沟通购买一台2023款430PHEV插电混动途观L尊贵版,在沟通时也明确告知这个车我要做贷款,等贷款通过后就去提车,2023年12月4日通过邮政银行审批后(在邮政银行上报贷款时明确标注是2023款)于第二天去提车,到过4S店后我验了一下外观,签了好多文件,交完车款,只给了我合格证和发票。在整个交车过程中销售人员从未提示过这个车是2022款,回来第二天发现有些功能没有,这才知道是2022款,我就马上与销售沟通(在此沟通过程中我有录音),他也承认是工作疏忽不知道是2022款,还是2023款。因4S店当时未给我购车合同,现在又把合同给我私自篡改,性质卑劣。我多次给对方沟通未果,现在车辆还一直有故障码,也多次到周边4S店维修,未果,要求换车。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