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新能源新车发动机抖动冒烟

  • 投诉编号:【1113803】
  • 投诉时间: 2024-02-25 16:0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L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22款 430PHEV 插电混动 旗舰版

投诉内容

2023年12月12日在珠海香洲区上汽大众4s店购买了一辆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2023年12月21日提车1:提车当天发动机故障灯亮,店内检测说查不出来不影响直接给消掉了故障灯。2:提车1周去店内验车路上车身与发动机抖动,直接没有动力,店内工作人员以纯电模式开回店内检测说可能是店内燃油问题,跑完那箱油就好了。3:提车52天大年初一在高速公路引擎冒烟整车汽油味发动机与车身再次剧烈抖动紧急制动,到店检查发动机曲轴断裂,全是碎片,发动机彻底报废。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