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海豚空调喷铝粉造成身体伤害

  • 投诉编号:【1105185】
  • 投诉时间: 2024-02-18 13:20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海豚
  • 投诉车型: 2021款 405km 时尚版

投诉内容

2023年3月14号去比亚迪4S店做常规保养,因为之前在网络上听说过海豚空调喷铝粉的事情,所以就顺便叫他检查一下我的空调有没有喷铝粉,结果一检查真的喷铝粉,他说给我换蒸发器,别人都是换蒸发器解决的,我当时没有多想,就想着只要车子能修好就行了,后来我就问他,我说那如果这个铝粉对身体造成了影响怎么办?他说不会的,他说,他们这个车子的铝粉经过质检的,对身体没有害,我说那我还是需要去医院做个体检,我问他说体检的费用怎么办,他说,如果有问题,他们比亚迪负责,当时只是口头上的承诺,所以并没有什么证据,因为平时上班,我的体检是在2023年4月7号做的,结果显示左肺上有一个4×4的磨玻璃结节。我要投诉的问题是1.海豚喷粉事件问题发生在2022年,出现此问题后4S店没有第一时间通知我,导致我和我的家人吸了将近一年的粉末,还是我自己去保养叫他给我检查,他才给我检查和维修,期间还有我的家人和小孩都经常坐我的车,这造成我和我家人身体的危害,谁来负责?其本身他们对此问题就是不负责任的,2.车辆更换蒸发器之后总是出现有钥匙启动不了的状态。以前没换蒸发器之前没有过这种情况。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