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海豚空调喷粉末 要求处理

  • 投诉编号:【1098920】
  • 投诉时间: 2024-01-29 12:35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海豚
  • 投诉车型: 2021款 401km 骑士版

投诉内容

1.入手比亚迪海豚:2023年4月15日,我在比亚迪店购买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辆车-比亚迪海豚(骑士版)。我一直是比亚迪的忠实粉丝,所以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比亚迪。2.发现比亚迪海豚喷粉!然而开了一个月之后,我就开始出现身体上各种不适:干呕、多痰、头晕、鼻炎、嗓子疼。开始我一直没有放在心上,然而进入冬季后,身体的不适感又加重。时间来到2023年11月,在一次开车中,由于我把风量调得较大,发现出风口有白色粉末喷出,同时随着空调喷出的还有另人作呕的难闻异味。同时,我现在很担心自身的健康状况。3.比亚迪的品控让人寒心!对于比亚迪汽车,我一直是比亚迪的死忠粉,然而对于这次的购车、用车体验,让我感到寒心。对比亚迪的支持竟然让我付出了身体健康的代价。这种置消费者健康于不顾的做法,我很难过也很无助。4.比亚迪海豚喷粉,作为消费者我该怎么办?作为一个普通消费者,在决定购买比亚迪海豚的那一刻起,就表明了对该品牌的信赖和认可。然而从购车、用车、发现问题这段时间,让我的心情犹如过山车一般跌落谷底。在此,我想问问比亚迪官方:1.空调喷粉属于正常现象吗?2.喷粉通过呼吸道进入身体没有危害吗?总之,怎么也想不到,选了最钟意的比亚迪海豚,然而现在却后悔莫及!5.比亚迪海豚喷粉,消费者的无奈。对于比亚迪海豚这个喷粉现象,希望所有的比亚迪海豚车主都去检查一下空调,再关注一下自身出现的健康状况。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