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ID.6 X天窗漏水 转向异响

  • 投诉编号:【1100011】
  • 投诉时间: 2024-01-31 11:17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ID.6 X
  • 投诉车型: 2021款 Pro 极智长续航版

投诉内容

N次天窗漏水,车身漏水,至今无法解决问题。第一次:天窗漏水,水管问题,整个后排车身都进水了,杯架都盛满了水。第二次:门胶条漏水,更换了2次胶条。第三次:门内面板漏水,从门板卡扣缝隙里漏水。第四次:天窗设计缺陷问题,无解决方案。前面主副驾驶脚垫严重积水,至今未解决,只能贴个胶布用车,根本无法使用车辆。其他问题:1.胶条频繁故障,漏水困扰加剧:车辆的胶条问题不仅表现为脱落和开裂,更导致了漏水问题的加剧。不论是天窗还是门板,都成为车主的头疼之处。注定泡水车一台。2.充电困扰升级,无法正常充电:除了充电跳枪和过热,现在车辆甚至出现无法正常充电的情况。使得电动车的本质用途丧失,对车辆的可靠性感到深深怀疑。3.动力系统频繁报警,驾驶风险进一步放大:电池及动力系统报警经常报警。这不仅对驾驶安全提出更高的要求,也使得驾车变得不再轻松。4.多功能座椅异常频发,舒适性遭受破坏:座椅皮脱落、开裂问题进一步恶化。对车内舒适性的影响变得愈发明显,给长时间驾驶带来了极大不便。5.灯光系统失效,夜间行车更加危险:车灯进水和后视镜无法折叠等灯光系统问题。不仅影响夜间行车的安全性,还可能给其他道路使用者带来潜在危险。6.续航问题引起更多不满:最新的问题中,续航问题也成为车主们痛苦的焦点。车辆的续航能力无法达到承诺的标准,让购车者更加感到失望。7.门锁故障,车辆安全性蒙阴影:车辆门锁故障问题可能导致无法正常上锁。严重影响车辆的整体安全性,为驾驶带来了不安全的因素。8.底盘静音棉/隔热棉脱落,驾驶体验降级:底盘静音棉和隔热棉的脱落。不仅增加了车辆噪音,还降低了隔热效果。使得驾驶体验进一步受损。9.尾门支撑杆故障,存在安全隐患:尾门支撑杆故障可能导致尾门无法稳定支撑。存在安全隐患,给车主带来了不安全的驾驶环境。10.后轮异常偏磨,操控性能下降:后轮异常偏磨问题不仅影响了车辆的操控性能。还增加了维护成本,使得驾驶成本进一步升高。11.安全气囊凹陷,整体安全性堪忧:安全气囊凹陷问题可能使安全气囊的部分功能失效。极大地降低了车辆整体的安全性。12.车机断网、黑屏,信息娱乐系统不稳定:车机断网和黑屏问题降低了车辆信息娱乐系统的可靠性和稳定性。让驾驶者在行车过程中面临更多困扰。13.车灯进水,照明效果受损:车灯进水问题不仅影响了照明效果。还可能导致电路故障,为夜间行车带来了额外的危险。14.低速行驶方向异响:低速行驶大方向异响,严重影响安全驾驶。15.空调故障:自动开空调、座椅自动加热。空调问题会自动上升或下降,开车犹如冰火两重天。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