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ID.6 X承诺终身免费基础保养不兑现

  • 投诉编号:【1086510】
  • 投诉时间: 2024-01-08 20:56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ID.6 X
  • 投诉车型: 2021款 1st Edition ID.初见版

投诉内容

购车时承诺车主权益包括“首任车主终身免费基础保养”,没有说有其它隐含的限制条件,上汽大众官方APP也明示(有截图为证)。但从2003年开始,官方APP每年只发放1张免费保养券,同时也将权益悄悄更改为“每年1次免费基础保养服务”。到4S店咨询也答复每年保养超出1次就要自费。多次400电话联系上汽大众,从来只记录问题,没有一次回复疑问。也曾打12315投诉,给我的回复是承认有终身免费保养的承诺,但现在就是不能实际提供,然后就没有下文了。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