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ID.6 X车身异响 车机系统无法升级

  • 投诉编号:【1065658】
  • 投诉时间: 2023-12-06 20:1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ID.6 X
  • 投诉车型: 2021款 Pro 极智长续航版

投诉内容

1.车门,后座异响:自拿到车之日起,异响问题一直存在直到现在,中间去4S店解决异响问题七八次,经历了车门板拆装,后座椅拆卸等过程,解决了后座的金属敲击声,现在仍有过减速带的时候很明显的塑料散架声还未清除。2.车机系统不能OTA升级,软件版本更新缓慢:买车时承诺OTA功能,至今车上市3年仍未实现;提车时车机软件版本为1516,2023年2月份出现双黑屏,被4S店召回升级软件至2820版本,此后未被通知任何软件升级;期间分别有2914,2949,2959多版软件于在售新车中推出,而大众对2021款老车主的旧车机系统不管不问,这样的服务态度让这些支持大众多年的老车主寒心。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