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EQA充电时显示动力电池故障

  • 投诉编号:【1077012】
  • 投诉时间: 2023-12-24 22:23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EQA
  • 投诉车型: 2023款 EQA 260

投诉内容

多次投诉从未得4S店任何协商处理1、2023年5月17日购车,5月19日拿车,6月25号仪表盘红色电池故障灯亮,6月27日送修4s店售后回复这款车红色故障电池灯亮是正常的,出厂就是这样子,通话有录音。2、6月29号中午12点10分,车辆行驶中空调自动关闭,再也无法开启联系销售,这已经是超过至少五次车辆行驶过程中空调自动关闭。3、6月29日下午再次送修,售后说要升级且需要很长时间第二天才能拿回车。4、7月10号行驶中等红绿灯,车辆自动熄火,这种熄火情况已出现两次,再次联系销售告知熄火及雷达很不准没有障碍物也会响的问题。5、8月2号咨询购车销售拿回绿本解压车贷程序,车辆才跑了700公里小毛病故障多且多维修无法修好,销售告知联系奔驰金融,奔驰金融回复不够半年无法解压。6、8月24日车辆行驶中出现接触不良电流声音,驾驶位明显能听到且录了多个视频发给维修主管,8月25日送修二两天9月5日问题依然存在,车内氛围灯也坏了不亮,再次约维修,维修管说泡水车多没时间修,9月5日维修主管说我如果想卖这辆车就卖给4s店,这辆车现在4s店回收价是17.5万。7、9月20日再次约送去维修,车辆的故障都有按照4s店售后维修要求录视频录下公里数车架号、车牌号、故障位置,每次维修时间最少两天。8、10月4日再次联系维修主管维修,电流声音依然存在且声音变得延长比较频繁了,车内氛围灯维修过后和之前颜色不一致了。9、车辆续航与奔驰宣传的600多公里续航差距太大,车在充满电的情况下也只能跑320公里左右,这辆奔驰eqa260从2023年5月19买入至今半年了故障故障频繁出越来越多,严重影响车辆正常使用,且多次维修同样的故障无法修好,故障不断的出现,车辆续航与宣传差距太大;我的诉求是退车或换车。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经核实,针对您反馈的相关问题,授权经销商已与您沟通解,目前反馈的问题已妥善处理,若您对此有其它疑虑,可直接联系授权经销商沟通,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