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EQA辅助电池故障无法充电

  • 投诉编号:【927970】
  • 投诉时间: 2023-05-27 20:17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EQA
  • 投诉车型: 2022款 EQA 260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23年1月15号购买了一台奔驰EQA260白色汽车。3月25号屏幕上出现辅助电池故障,加速慢,我开去4S店也询问了是否能退车,售后工作人员说是小问题一不影响行程,帮我包修好,这次于5月2号凌晨12点40左右无法充电,无法启动,屏幕上显示了红色故障2字。我从2号凌晨12点40打电话给4S工作人员都没有人接听,直到1点销售员回复我,我跟他讲拖车公司要自付超出公里数费用280.元,销售员说他作不了主,直到5月3号早上6点我又打电话给销售员他又说工作人员还没有上班,等到8点4S店客服经理承诺她4S店承担这280元,至今也还没有付给我,拖车答应5月3号11点到达目的地,结果说路上出事故了,来不了了,我无奈又打400道路救援,等到5月3号下午1点30左右才到,拖到达长沙4S店是下午4点20了。中间耽搁了我14小时多。我现在的诉求是想不退的话,按市场价多退少补换一台燃油车也行。4S店就只答应像上次一样修好,如果下次又故障了的话,我怎么办,我不可能买台新车变成老出故障的车子呀。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