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大狗4S店销售不告知首任车主权益限制

  • 投诉编号:【1060273】
  • 投诉时间: 2023-11-28 17:19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大狗
  • 投诉车型: 2022款 1.5T DCT 两驱 边牧版

投诉内容

购买车时,工作人员告诉发动机及主要零部件首任车主终身质保,并送12次免费基础保养,现在去4S店进行维保,要求享受赠送的维保服务,工作人员告知必须花钱在他们更换空气滤芯和一个其他东西以及以后保养必须按照他们要求交费完成保养,否则发动机及主要零部件只保10万公里,问4s店工作人员卖车的时候为什么不告知有这种要求,答复没有义务告知,那么请问,如果想享受哈弗给首任车主的权益,是不是只要去维保,让我交多少钱都得交?这就是欺诈消费者,隐形消费!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服务商已向您解释说明相关问题,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车辆使用中如需帮助,您可随时致电长城汽车客服热线:400-666-1990进行咨询、反馈,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