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舒适好开的都市硬汉 试驾哈弗大狗追猎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0-31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这已经是我第三次接触哈弗大狗,与之前不同,这次的追猎版在外观上有所调整,褪去了华丽装饰,对于硬汉气质的追求更加强烈。然而,它虽然外观“野性”,但整体表现又与“城市”这个词息息相关,或许这便是哈弗大狗一直强调自己是四分之三刻度座驾的真正含义——一台舒适好开的“都市硬汉”。

  外观:尽显原始机械感

  哈弗大狗追猎版从名字上就可以感受到它进化的方向,没错,就是在原有颇具越野感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硬汉”元素。整体设计风格和车身轮廓基本没有变化,仅前脸细节进行了调整,略显复古的方正造型搭配粗犷的饰件,彰显出颇具原始感的机械之美。

  要说哈弗大狗追猎版的明显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全新样式前格栅与之前带有横向镀铬装饰的风格截然不同,不仅更换成哑光黑色材质,并且还增加了大量纵向元素,尤其是半包的粗壮边框,与前包围融为一体,更有力量感。

  同时,前/后包围以及轮眉处均可以看到铆钉外露的装饰手法,目的同样明确,就是要与诸如Jeep牧马人这样的硬派越野车靠拢,从视觉效果上来看也确实做到了。此外,前/后灯组的样式虽然同样复古,但内部为时下主流的LED光源,点亮之后效果颇为精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