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大狗车引擎盖车漆爆裂 车漆脱落

  • 投诉编号:【1055137】
  • 投诉时间: 2023-11-20 16:04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大狗
  • 投诉车型: 2021款 改款 1.5T DCT 两驱 马犬版

投诉内容

我的车辆引擎盖上有两处明显的车漆脱落:一处车漆爆裂脱落,另一处缺失一块,边缘有翘起;车顶上也有一处明显的车漆爆裂,即将脱落。当我前往4S店申请理赔时,他们一口咬定两处车漆爆裂是鸟屎所致,并声称只要车漆沾上鸟屎就会这样。对于引擎盖上的一处车漆缺失,他们声称是由崩飞的石子所导致,完全不承认是车漆质量问题,拒绝理赔。然而,我每周都会洗车,就在今年北京大雨后,我洗完车就发现了车漆爆裂的状况。暂且不论车漆爆裂是否由鸟屎引起,一个一年半的新车,在下一场大雨后,仅仅沾上一些东西就导致车漆爆裂,这难道不能说明车漆质量有问题吗?引擎盖上缺失了一块车漆,缺失的边缘还有翘起,他们却一口咬定是石子所致。除此之外,引擎盖上还有点状的车漆脱落,如果说这是由崩飞的石子所导致也就算了,但是缺失了一大块车漆难道也是石子造成的吗?反正按照4S店的逻辑,车漆掉一块是由石子崩飞导致的,爆裂了就是因为鸟屎,反正就是不肯承认是自己车漆质量有问题。4S店给出的解释令人难以置信:鸟屎拉在车漆上就会导致车漆爆裂,而且不止是我一个人的车出现这样的问题,所以他们声称这跟我的车漆质量没有关系。这种逻辑让人感到非常气愤,如果他们继续拒绝理赔,我会继续投诉。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服务商已向您解释说明相关问题,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车辆使用中如需帮助,您可随时致电长城汽车客服热线:400-666-1990进行咨询、反馈,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