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4L车载互联故障 导致事故

  • 投诉编号:【1057112】
  • 投诉时间: 2023-11-23 15:22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20款 40 TFSI 豪华动感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20年10月26日注册此车辆,该车辆于2023年9月19日出现SOS故障码,本人于9月23日前往黄石汽车销售服务公司消除。10月16日,该故障码再次出现,本人工作繁忙只得于11月13日再次前往该店修车,每次仅往返该店需开车1小时。11月13日下午17时修完车,17时40分车辆行驶过程中carplay连接的高德和百度导航定位不准随意播报,本人无法确认当前位置,停车4次重新导航未果。随后不连车机,只用手机导航则正常。后几天,本人行驶过程中有人致电,接听后,对方无法听到本人声音。找人反复确认确实如此,包括微信电话。因车机无法正常接打电话导致本人驾驶分心,车辆底盘2块护板剐蹭破裂,三元催化箱刮痕。且行驶过程中,车机经常提示网络没信号,一定需要手动点击屏幕确认。问题出现反馈十天了,此4S店仅打过一个电话给我,说不是他们的错。其他都是我主动寻找电话与该店联系,有证据是我呼出电话的。该店托词:要么说过了三包,要么说不是他们店弄坏的,要么叫我提供检测报告。这样的服务态度和技术与奥迪品牌理念严重不符,主要是本人为该店态度多次受气,耽误日常工作和生活时间安排,且车辆问题影响驾驶质量和生活质量。强烈建议严重惩处该店。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您好!我们已在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将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目前正在处理中,感谢您对一汽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