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极氪X制动灯异常 右侧后视镜故障

  • 投诉编号:【1054286】
  • 投诉时间: 2023-11-19 10:39
  • 投诉品牌: 极氪
  • 投诉车系: 极氪X
  • 投诉车型: 2023款 四驱 YOU版 5座

投诉内容

之前投诉了右后视镜无故乱动的问题,极氪方面表示升级程序即可解决。然而,在升级到5.01版本后,虽然右后视镜不再乱动,但两边后视镜却开始同时出现乱动现象。这次乱动的方式是往下翻并且内扣了一定的角度,并非我挂R挡倒车时的角度。我不清楚这是何种设置造成的,也不明白这个设置是从哪里来的。之后,无论是切换DPR挡位还是用户习惯123切换,后视镜都不再动弹,只能手动靠边停车后再调整一遍。我真的服了,难道极氪连一个后视镜都调整不好吗?如果软件有问题,能不能干脆不要添加这个功能?也不要宣传有这个功能,更不要去卖这个功能!难道出厂时都不做测试的吗?软件没有测试团队吗?公司没有质量管控吗?难道只知道每天在网上夸大其词,欺负我们老实人吗?关于赔偿问题,售后人员根本不提及,只是直接询问问题是否解决,能否撤销投诉。这种态度真的让人无法接受。

投诉回复

极氪厂家回复:本案情况我司已安排相关部门对客户反馈现象进行核实,后续将持续关注处理进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