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极氪X制动灯异常 右后视镜故障

  • 投诉编号:【1048321】
  • 投诉时间: 2023-11-10 01:12
  • 投诉品牌: 极氪
  • 投诉车系: 极氪X
  • 投诉车型: 2023款 四驱 YOU版 5座

投诉内容

不知道是天冷原因还是3000km保养出的问题,右后视镜突然就自己位置变了,往里扣了很大的角度,但不是完全合上。第一次我以为是系统又抽风了把记忆位置搞丢了,于是重新设置。结果第二天又是这样,而且是我开到路上之后才发现的,看不到右侧后方的车!太危险了!之前老看群里有人抱怨右后视镜自己瞎变位置,就是右后视镜!只有右后视镜,不是左后视镜!这后视镜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啊!不会跟充电口一样,又是首批小白鼠车主碰到批次的质量问题了?突然某一天开始,天天给我报制动灯异常,检查制动灯。好吧,我踩一脚刹车,刹车灯是亮的啊。难道制动灯是别的灯?还是真有问题我不知道问题在哪?车机大屏幕背景颜色可以设置白色、黑色或者自动,根据外部天气亮度自行切换。设置为自动时,颜色根本不会变,比如晚上是黑的,白天出门,开机就是黑的,不会变白,得手动切白色才行。反过来也一样,白天是白色的,到了晚上还是白色的,设置为自动根本没用,还是得手动切。我现在天天切,但是这个自动不能用,所以每次手动切完之后还是设置为自动。但是他就没有自动切过,这功能是不是假的啊?

投诉回复

极氪厂家回复:本案情况我司已安排相关部门对客户反馈现象进行核实,后续将持续关注处理进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