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哪吒U车辆故障问题两年仍没有解决

  • 投诉编号:【1048854】
  • 投诉时间: 2023-11-10 17:39
  • 投诉品牌: 合众汽车
  • 投诉车系: 哪吒U
  • 投诉车型: 2021款 Pro 610 探火版

投诉内容

于2021年12月11日,购入哪吒汽车2021款UPRO探火版新能源汽车。2022年7/8月份前,因距离公司比较近,开车没有必要,因此开车次数比较少,未发现问题。1w公里,第一次保养,保养后充电发生跳枪、续航不准、显示不准等等续航问题。随即与售后联系,开始了长期的售后。售后完全没有技术,也没有解决方案,就是猜测型解决问题。售后认为是电池均衡问题,反复慢充、消耗、快充来进行测试解决问题。完全没有任何作用。后期,换车机、升级软件,等等均有尝试,仍未解决。在解决过程中,时间周期非常长。同期的山东区域领导沟通承诺23年5月份要是还没解决,就无损退车或者更换同配置、同价钱的新车。直到投诉当前,问题仍有偶发,承诺也没兑现。哪吒汽车领导完全不理人,400永远是会反映,结果没有任何结果。中间也没有任何跟踪、进度反馈等等。同时,每次去售后来回100公里,前期电池均衡,消耗几千公里。另,加电服务不规范也带来公里损失,哪吒汽车要求连续12个自然月不超过3w公里,才终生质保。因此,各种损失,影响了质保,一直在反应,也没有结果,没有沟通。另外,360环视系统,于22年10月份左右异常,到今天,仍然异常,影响了安全驾驶。中间同样又要求各种跑售后。车行驶过程中,不时发生各种报错,包括胎压等异常;空调面板偶发卡死,不能点击;自动大灯,偶发不能智能自动切换;车机屏幕亮度,无法调节保存;智能钥匙出现异常,无须钥匙直接启动,影响了车子安全,到现在仍未完全解决其他还有各种大小问题,都是一直出现,没有解决现提出投诉,希望安全三包要求,以及承诺,作出相应的处理1.领导道歉2.按承诺退车或换车。

投诉回复

合众汽车厂家回复:您好,感谢您的反馈,给您带来不好的服务体验深表歉意。您也可以联系我司客服,电话:400-608-7777,我司会对服务过程进行跟进,为您提供高品质服务。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