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哪吒U事故维修发现之前大灯切割痕迹

  • 投诉编号:【1030691】
  • 投诉时间: 2023-10-16 10:40
  • 投诉品牌: 合众汽车
  • 投诉车系: 哪吒U
  • 投诉车型: 2021款 Pro 500 环球版

投诉内容

这车从买到现在全程4s店维修保养,万享哪吒汽车,有的工单甚至出现了没有上传系统的情况,查了记录才发现,这次事故,维修告诉我灯的位置有问题有切割痕迹,这个位置在此之前没有进行过维修。如果不是这次被追尾根本就发现不了问题,买车3000km时充电枪拔不下,那时候维修师傅上门维修时看我的车身线不在一条线上就说这车是不是出过事故。现在这次拆开才知道后面灯有问题,之前驱动电机有问题,更换过一次驱动电机,再然后是车身后排座脚踏有问题,哪吒汽车的质量就是这么个质量!?还有以前交易合同也有过问题,一条龙安排的明明白白是吧!经维修发现以前出过事故!

投诉回复

合众汽车厂家回复:尊敬的用户您好,经门店反馈已经检修过车辆,并不存在销售事故车的问题,请您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