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埃安AION V车机版本低 无法升级

  • 投诉编号:【1018101】
  • 投诉时间: 2023-09-27 11:32
  • 投诉品牌: 埃安
  • 投诉车系: AION V
  • 投诉车型: 2023款 Plus 70 智享科技版 三元锂

投诉内容

车机系统不更新,落后封闭,买了一年只更新一次,而且都是更新无关紧要的东西,应用商店应用十分少,满足不了需求。比如高德还是5.0版本,其他车都是7.0了。不更新就算了,还不给安装第三方软件。此外,连最基本的carlife,carplay都没有,而Y系列都有。强烈建议上架carlife,carplay,好让车主享受其他服务,投诉了一万次都不理会,不然,埃安将因为自己的封闭自傲而灭亡!!

投诉回复

埃安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埃安,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会安排当地经销店核实处理,后续您有疑问拨打埃安客服专线:400-188-3333跟我们反映,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