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纯电无法充电无交通补偿

  • 投诉编号:【983907】
  • 投诉时间: 2023-08-14 21:54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逸纯电
  • 投诉车型: 2019款 优享版

投诉内容

2020年12月份买的车。买到家以后开了不到一个月。车出现一个故障码。然后就充不进去电。到了4S店以后。他说不清楚是哪里的问题。需要拆开看。完事说是电池坏了。我说需要多久。他说不清楚。电池没有货。我说那时间长我没有代步工具能不能给我提供一个代步工具。4S店说没有代步工具提供。但是修车超过5天以后。有交通补贴费100到200元一天。让我耐心等待。车一共修了53天。现在已经过去差不多3年了。4S店以各种理由拒绝赔偿我交通补贴费。然而在开了1年后。又出现同样的故障码。但是车辆可以行驶。4S店让我回家等消息。他帮我订电池。等电池到了以后让我来换。我等了一个月以后。4S店又告知我并未定电池。说是忘了订货。2022年7月中旬。车辆无法行驶。之前故障码又出现。4S店用拖车将车拖走后又修理一个多月。至今第一次车辆损坏造成的交通补贴都无法对我进行赔偿。只好像车质网求助。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