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特斯拉Model Y行驶跑偏 刹车和空调出风口异响

  • 投诉编号:【976025】
  • 投诉时间: 2023-08-04 21:02
  • 投诉品牌: 特斯拉中国
  • 投诉车系: Model Y
  • 投诉车型: 2022款 长续航 全轮驱动版

投诉内容

6.16提车于7月2号预约维修跑偏刹车踏板问题维修人员告知属于正常于是我就回去了,后面是越开越不对劲,多次开了我朋友的modely没有任何问题,于7月13号再次预约检查被告知跑偏需要做四轮定位,刹车踏板异响需要更换ibooster刹车助力系统同时出现空调出风口异响问题,四轮定位维修了2天拆车调整倾角拆下面护板拆装下面配件我本人不知道叫啥更换了ibooster配件,维修后不到一天再次出现刹车异响我表示四轮定位后车身斜被告知正常,维修中心售后给的方案是正常机械结构让我多开就好了,于是我打电话投诉他们,在给我定了配件再次维修,8月3日再次维修再次更换了ibooster配件更换了空调出风口电机,还请了苏州特斯拉工程师专业处理我车疑难杂症,维修后当天异响再次出现空调出风口异响再次出现,质量极差配件质量也差,至今解决不了车的问题,电话告知又要请上海工程师来进一步维修更换更多配件,这次会更好配件会拆更多地方我并不满意,我诉求更换车辆,新车拆装维修多次不给我换车,垃圾质量,买个车回来就没舒心过。

投诉回复

特斯拉中国厂家回复:尊敬的车主您好!感谢您的反馈,我们已经收到您的问题,工作人员将尽快联系您。特斯拉致力于为每位车主提供智能便利的出行体验与高效温暖的服务体验,我们将持续关注您的用车情况,竭诚为您服务。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致电特斯拉400客服400-910-0707。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