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凯迪拉克LYRIQ锐歌变相降价政策变更

  • 投诉编号:【960207】
  • 投诉时间: 2023-07-16 16:49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 投诉车系: IQ锐歌
  • 投诉车型: 2022款 后驱 长续航豪华版

投诉内容

作为首批盲订车主,对凯迪拉克无条件信任。任何人都知道凯迪拉克品牌车辆过半年一年就会有较大折扣,但是销售一直承诺锐歌官方直营,不会降价,绝对保证车主首批提车后不存在车辆降价打折的困扰,并且首批订车赠予了部分限时权益,包括车辆终身质保,赠送充电桩,赠送充电里程等。但是车辆仅提车半年时间车辆就官方降价6万元,且还有2千抵2万的订车优惠政策,合计能比首批订车优惠7.8万元,并且把赠送首批车主的权益单独售价6万元,相当于原本赠送的权益,现可以分割销售,且该限时权益是捆绑销售给首批车主的。本人提车半年时间,进了5次4s店修车,完全是在给新车型免费试BUG,明知该车是半成品依然在市面上销售(美国加拿大少量销售后选择了停止交付),这次官方行为严重伤害首批车主的利益,我们会维权到底,本人车辆目前还有以下问题没有得到解决1.手套箱无法一次性打开。2.中央扶手箱无阻尼。3.空调出风口吹膝盖。4.车机地图无限重启。5.音乐经常卡顿6.carplay断连。7.近光灯朝天照。8.不定时自动紧急刹车。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厂家回复:凯迪拉克在下半年开局开启“油电同价”策略,带动豪华电动市场价值回归,为更多用户提供高品质、高价值的智能纯电出行方式。我们充分考虑客户多样化购车的需求,对锐歌价格与权益包进行调整,为客户提供更灵活的购车方案,也为老车主推出用户特别礼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