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凯迪拉克LYRIQ锐歌权益变更 主动刹车

  • 投诉编号:【959689】
  • 投诉时间: 2023-07-15 17:08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 投诉车系: IQ锐歌
  • 投诉车型: 2022款 后驱 长续航豪华版

投诉内容

1.提车之后发现后备厢门没有装配好,尾箱整体往右偏,经过维修师傅拆卸后重新调整才弄好。2.etc模块失效,后经过4s店更换etc模块后好转。3.整车内饰异响,装配质量不好。4.座椅记忆模块错乱,后更换座椅模块。5.幽灵刹车,前后无任何障碍物情况下触发紧急制动,至今未解决。6.车机黑屏死机,至今未解决。7.导航漂移,定位不准,至今未解决。8.大灯在长途行车后照射高度自己往上飘,近光直射对向开车,至今未解决。9.销售时宣传的行车记录仪功能未予以实现。10.销售时宣传的赠送首批车主终身质保等权益实为标价6w的增值权益包,涉嫌在消费者不知情的情况下进行欺诈并捆绑销售。11.向通用官方技术客服反馈车辆问题,一般回复只是停车重启,或进店检查,4s店检查后大部分软件问题无法解决。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厂家回复:凯迪拉克在下半年开局开启“油电同价”策略,带动豪华电动市场价值回归,为更多用户提供高品质、高价值的智能纯电出行方式。我们充分考虑客户多样化购车的需求,对锐歌价格与权益包进行调整,为客户提供更灵活的购车方案,也为老车主推出用户特别礼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