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海豚经销商销售隐瞒相关信息

  • 投诉编号:【949248】
  • 投诉时间: 2023-07-01 16:46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海豚
  • 投诉车型: 2023款 420km 时尚版

投诉内容

2023年6月9日,在安庆全款购买2023时尚款海豚,在购买之前,多次询问4S店工作人员买新能源车有没有政府补贴,身边朋友买车均享受了政府补贴,工作人员明确告知没有,并多次利用618活动逼单,6月19日提了车。后才发现,安庆市商务局在6月9日已经在官方渠道发布了汽车消费补贴政策,6月28日到7月17日购买新能源10万以上的可以享受6000元补贴,安庆比亚迪在明知有政策情况下,故意隐瞒消费者,侵犯消费者知情权,目的就是为了不影响端午节前生意和6月业绩,清理库存车,对于购车意向明确的客户不想其浪费政策名额,对于意向不明确的客户再利用政策进行逼单。并且我提的车是4月的车,还有几天就满3个月,严重怀疑是库存车,工作人员态度极其恶劣,蛮横无理,对客户诉求不予解决,店大欺客,请求上级主管部门予以解决,要求安庆比亚迪4S店赔偿损失6000元,保护我们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谢谢!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