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岚图梦想家油漆脱落隐瞒车身故障长达半年

  • 投诉编号:【909282】
  • 投诉时间: 2023-04-21 19:37
  • 投诉品牌: 岚图汽车
  • 投诉车系: 岚图梦想家
  • 投诉车型: 2022款 低碳版 想+智驾包

投诉内容

岚图梦想家3个面油漆脱落,用手擦掉漆在手指上(最后一张照片)申请售后,要求10次保养,维修3个油漆面,后期出现油漆脱落免费维修?至今半年岚图上海交付中心,还是没办法解决售后!2020.8.8提车,8.15左右发上坡不能充电,不能加速多次投诉,上海交付中心就是不告知实际情况,2020.10.10左右,官方明确我们这批车双电机控制器坏了,需要更换也不告诉我去更换,到2023.1.23号左右杭州全能中心告诉我双电机控制器坏了,需要更换,这个有可能直接趴路中间,危机生命安全!岚图上海交付中心不顾用户安全,需要给一个明确说法。

投诉回复

岚图汽车厂家回复:问题发生后,岚图汽车快速响应,目前用户车辆问题已经解决,若有任何疑问可以随时联系岚图汽车交付服务中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