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捷途X70 PLUS车内漏水 实际配置与订购不符

  • 投诉编号:【903880】
  • 投诉时间: 2023-04-13 20:17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捷途X70 PLUS
  • 投诉车型: 2021款 1.6T DCT 星 7座

投诉内容

车子买来第一天就报故障气囊检修,然后我就查了车的型号,居然是21款的,去了售后修,修了不下一个月啊!去邯郸,无锡南通还有安徽的什么朝日,最后又去了常州,换了个什么芯片,漏水的情况也反馈过的,修过后比原先漏水更厉害了,漏水情况我也反馈过的,进店也不知道弄了什么,我要的22款车却给我21款的车,还有各种问题,不是气囊检修就是异响,现在漏水比不弄的时候还严重了,这车在上高架的时候我出现动力虚的表现,会顿挫一下然后自己猛给油转速直接自己干到两千七八,然后自己又回到一千六七,现在客服销售都不理人那是不管我车款式的问题,我是在邯郸买的车,当时我都问他是不是22款的车,销售说是,然后我就12W买了,发票低开也不提前告诉我一声,反正就是各种逃税呗!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您好,如有问题可以致电我们客服电话:400-086-8888,我司会进行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捷途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