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4L后排空调不制冷售后服务态度差

  • 投诉编号:【896147】
  • 投诉时间: 2023-03-27 10:54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9款 40 TFSI 时尚型 国VI

投诉内容

3月8号,由于天气热就开启空调,开启后发现前面冷风后排是热风,第一,不是人为,第二,没有出现事故,无缘无故就坏了,怀疑质量问题,就就近到商丘4s店,店进行检查,他们维修人员开进去大概半个小时左右,打电话告知我们没有检查出问题所在,说如果继续检查的话需要拆机,拆机需要400多的费用,如果拆机发现问题在他们4s店维修就收手工费就可以了,拆机费用就没有了,如果检查出问题不在他们4s店维修就收400多拆机费用,如果检查不出问题那400多费用还是需要我们出的,我觉得不合理,他们维修经理就以车辆过质保为由拒绝检查,我问很久都说没有检查出问题所在,后来我们回来后,我打一汽奥迪官方电话,随后过了一天,他们4s店打开电话说他们讨论了一下,讨论出问题可能是空调伺服电机问题,请问车辆在的时候你们怎么检查都没有检查出结果,必须要收费才检查能知道问题出在哪,那么车辆不在你们面前你们讨论出问题所在是怎么回事,车辆问题只需用嘴讨论出来吗?不看实质问题吗?他们维修经理服务态度恶劣,说话带讽刺味。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