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4L维修后车辆左右高低不一致

  • 投诉编号:【893479】
  • 投诉时间: 2023-03-20 20:06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22款 40 TFSI quattro RS套件燃速型

投诉内容

路政全责并出资维修本车辆,店内人员告知车子右边低一公分,能正常行驶,不影响使用。在方向跑偏并且不能路试挑直的情况下,强烈要求自费1万在贵店换了右前的一套避震,右前高度还是低导致方向不正。现在要求他们他们换好以后做衬套复位,4s店内某一经理告知(所有人员不带工牌,不知道谁是谁)没有复位这一说法。做为客户,要求他们拆检,左右对调,他们维修人员不弄,说腰疼,今天不弄,把客户的车子直接丢在车里,客户不知一直在休息区等。态度极其恶劣。起因如下:主副驾驶进行对调(主驾驶原车,未拆,副驾驶的避震是在贵店更换过)对调的目的:主副驾驶对调避震,如果左边塌下去右边弹回来,说明4s店给我定的避震是有长短有质量问题的,需要进行更换。若主副驾驶对调,发现主驾驶左边正常的,右前还是塌,那就说明右前方除了避震有问题,还有其他地方出问题。当时路政跟他们说的地方话,本人听不懂,一开始右边塌了一公分出头,售后及其相关人员不愿意给我进行更换,有录音,说保证我车子没问题,现在出了问题,不解决,态度极其恶劣。投诉,并希望各位领导能够解决我们的问题。今日继续投诉内容:车辆车身左右高度又相差1厘米,后面摆臂看着变形,店内检查技术经理说没问题,打电话给售后经理扯高气昂,态度非常不友好,告知上次已经更换试驾车的东西,还要怎么样。首先所有的记录包括一开始他们售后人员说我车没毛病,跟路政用方言沟通的录音,其次,也有他们售后经理跟我说更换好后先开一段时间,如果下次有问题继续来找她们的录音。现在车子出现问题,他们售后经理极其嚣张跋扈,态度非常不友好,作为服务行业,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经理。还有就是我的车子出现问题,各种东西都是我全程找她们,配合他们。不主动找她们就无果。投诉常熟4s店,315刚过,他们就这副德行。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