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极氪001座椅鼓包 车型迭代提前通知宣传不符

  • 投诉编号:【892073】
  • 投诉时间: 2023-03-17 09:50
  • 投诉品牌: 极氪
  • 投诉车系: 极氪001
  • 投诉车型: 2022款 超长续航 单电机 WE版

投诉内容

极氪公司与本人于2022年12月3日签订购车协议,汽车于12月5日排产生产。12月20日下线。本人12月28日提车完毕。极氪公司与2023年1月1日发布车辆改款。全新改款车辆,原来4500选装内饰变更为免费,原来6000选装空调变更为免费。根据极氪公司与我签订的协议中明确写到。订购车辆面临车型迭代和配置变更的应当提前通知客户。但是极氪公司全程没有任何通知,然而一再催促提车,否则订单作废。5000订金失效。前一次投诉,极氪说在1月6后发布公告切换车型的答复完全属于马后炮。与合同规定的提前通知完全不相符。要求极氪公司明确给出答复,并且退回差价。极氪公司于2023年3月16日对23款提车前用户进行补贴。为什么之前22款改款没有补贴?请极氪公司作出解释。提车不到3个月,接连多次受到区别对待,22车主极氪完全没有当回事。

投诉回复

极氪厂家回复:极氪会根据不同时期市场和公司情况,制定不同时期的限时购车权益政策。具体权益需要以您当时下定时为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