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御风变速箱换挡困难 离合器失效

  • 投诉编号:【854519】
  • 投诉时间: 2022-12-10 11:21
  • 投诉品牌: 东风汽车
  • 投诉车系: 御风
  • 投诉车型: 2021款 2.4T 后驱 厢货车 极限高顶 后双胎 3座 国VI YCY24140-60

投诉内容

20年底买一台试试,三个多月没出大问题,只有轮胎鼓包,21年3月一次性买3台,刚买不到一个月轮胎全部鼓包,后桥钢板弹簧几乎压直了,买车的时候特意和销售确认好几遍,销售说拉一车矿泉水没问题,他们自己前两天刚拉的。接着就是离合器问题,不好挂挡,然后四辆车全部进服务站换了离合器压盘,换好没有俩月同样的问题继续出现,又换一遍,最后连变速箱总成都换了。有两台车前刹车线磨断,尿素泵漏尿素,其中一台已经换过一次尿素泵,现在换过的和其他的车都出现尿素泵漏尿素的问题,现在压根加不上油门,集体趴窝。后门扣手塑料件都能断,车速上80就有口哨声。从买车到现在不到两年除了车壳子,发动机没换过以外,基本全换了一遍!一年有三个月没法用,不是在修理厂就是在修理厂的路上,另外服务站压根就没有备配件,全部现订,而且厂家自己没件只能等,要么没件,要么内部系统升级不能发货,反正一堆理由,放修理厂一放就是十天半拉月。就这垃圾产品现在谁要折价一半我都愿意脱手,尼玛这是货车,生产力工具,天天修。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