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大蚂蚁APP无法远程启动 倒车影像失灵

  • 投诉编号:【716525】
  • 投诉时间: 2022-03-12 22:20
  • 投诉品牌: 奇瑞新能源
  • 投诉车系: 大蚂蚁
  • 投诉车型: 2022款 潮享舱

投诉内容

2月16日提的大蚂蚁,提车时销售人员也没告知远程控制用不了,2月18日发现app无法控车后问销售人员,销售人员说帮我问下售后,随后没任何答复。2月26日去芜湖安奇维修站没能解决,给的答复是车没问题app有问题,随后400电话咨询,让我去维修站说能解决,并给了宣城维修站地址(因我车在宣城市广德市使用),3月6日去宣城维修站,维修站人员说他们解决不了让我找卖给我车的销售解决,3月12日又去芜湖安奇服务站,说我反应的倒车影像问题不在现(我有视频提供给他们),无法找出原因不能给出解决办法。app无法控车问题他们说他们解决不了,要我等车厂再出什么新的app就可以了,也没具体时间能解决。

投诉回复

奇瑞新能源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宣城新动力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处理。我司会继续做好客户安抚工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新能源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